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文件  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质量报告  状态平台数据  麦可思合作  业务学习 
站内搜索: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评估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迎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23日 10:00    韩佩津  浏览:
学院召开迎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会议

7月1日下午,学院在主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会议。副院长于钧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评估工作专组副组长于钧主持。

会上,于钧对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的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做了简要概述,并对相关部门及二级教学单位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的具体要求。学院高度重视此轮评估工作,大家要认真对待、精心组织、密安排,把握时间节点,高标准全力完成评估工作。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李鹰从评估方针、评估原则、评估内容、评估方式、评估工具、评估组织、评估要求等方面对学院迎接此轮评估实施方案做了解读。教学质量监控中心韩佩津老师又对24项评估指标、118个采集项作了具体说明,并对各数据采集项负责填报单位进行了现场沟通落实。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吉林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职业与成人...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职业教育诊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