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文件  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质量报告  状态平台数据  麦可思合作  业务学习 
站内搜索:
 
   
 
 状态平台数据 
 
  状态平台数据
当前位置: 首页 > 状态平台数据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14日 10:25      浏览:

9月8日,我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宝财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数据填报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尹江艳主持。

会上,陈宝财针对本次改版的数据平台填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必须引起各单位、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填报数据要具有合理性、准确性、完整性,按照教学质量监控中心《通知》中要求,选派各部门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二是要突出“挖、整、修”,要注意对数据的深入挖掘和优化,明确数据要求,精确理解数据的内涵和把握填报标准,善于总结数据填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与缺陷,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向合理化方向发展。三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把握填报进度,控制好填报时间节点,保证采集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尹江艳强调了吉电职院教质发[2021]6号《通知》主要精神,解读了《通知》中的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同时对各单位、部门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

最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韩佩津对全体数据采集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结合PPT及视频资料,对网络版数据平台操作使用流程及填报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解释。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吉林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职业与成人...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职业教育诊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