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文件  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质量报告  状态平台数据  麦可思合作  业务学习 
站内搜索:
 
   
 
 状态平台数据 
 
  状态平台数据
当前位置: 首页 > 状态平台数据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28日 12:07      浏览:

    9月23日上午,学院在三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宝财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宝财做了讲话。他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必须引起各单位各部门的高度重视,按照教学质量监控中心通知中要求,选派各部门中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保持数据统计的连续性。二是要突出“挖、补、建”。如社会捐赠、社会培训、土地及房屋建筑面积、企业实习指导教师等都需要通过“挖、补、建”来完成,使得状态数据越来越合理。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李鹰强调了吉电职院教质发[2020]7号通知主要精神,教学质量监控中心韩佩津老师解读了《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任务分解表》。

    9月24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在三号会议室又举办了“学院2020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吉林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职业与成人...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职业教育诊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