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文件  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质量报告  状态平台数据  麦可思合作  业务学习 
站内搜索:
 
   
 
 部门通知 
 
  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第二学期期末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10日 10:31      浏览:

关于开展2019-2020第二学期

期末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吉电职院教质发[2020]5

学院各二级教学单位:

    根据《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试行)》(吉电职院发〔201877 号)文件精神,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决定于第16周和第17周开展期末学生评教工作。望各单位积极配合高效率完成此项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教范围:涵盖本学期所有任课教师,包括内聘和外聘教师。

   二、评教职责:由麦可思公司负责评教问卷的设计和技术指导。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评教问卷的网上发布和数据采集。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和主抓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负领导指挥责任。教学秘书、学办主任负责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配合做好此项工作。各位辅导员老师负责具体指导所管理的学生班级的学生评教工作。

   三、评教时间:2020615---2020626日。

   四、评教要求:辅导员老师及时督促、指导学生利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开展线上评教工作,并且实时监测学生的答卷率(学生答卷率低于50%视为不合格)。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学生工作处

                                           20120610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吉林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职业与成人...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职业教育诊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