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文件  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质量报告  状态平台数据  麦可思合作  业务学习 
站内搜索:
 
   
 
 部门通知 
 
  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吉电职院教质发[2020]4号
2020年05月12日 11:08      浏览: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期中学生评教及二级督导工作自查的通知

吉电职院教质发[2020]4

各二级教学单位:

    根据吉电职院发[2018]77号文件精神和我院与麦可思公司合作编制《吉电职院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报告》的工作需要,按照本学期督导评教工作安排,决定于第十、十一周开展期中学生评教工作及二级督导自查。

    期中评教工作是以各二级教学单位为单位开展的学生线上评教工作,是一项齐抓共管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望各二级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或副主任)和主抓学生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高度重视,相互配合做好此项工作。各二级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或副主任)根据疫情防控期间本单位线上教学的情况负责领导评教问卷的设计和上线,问卷同时提交给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李金玲老师备案;主抓学生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负责领导各班辅导员或班主任老师把本通知发至各班级,并督促、指导学生利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开展线上评教工作,期中评教范围涵盖所有任课教师。各二级教学单位把二级督导听课评教次数自查汇总表报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刘康声老师。

    登陆“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的方法:分电脑端和手机端两种。

1.电脑端:进入我校主页教辅单位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平台(“教师入口” “学生入口”);

教学工作

教辅单位

科学研究

    教师登陆的账号:即工号(部分内聘教师教务科研管理系统账号),

    学生登录和绑定的账号是学生的学号,初始密码都是111111

2.手机端:可以微信关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的微信公众号绑定账号使用。

联系人:李金玲 电话:13843213182

QQ1284799494

刘康声 电话:13844633039

QQ361049070

附件: 二级督导听课评教情况自查表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学生工作处

202058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吉林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职业与成人...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职业教育诊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