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文件  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质量报告  状态平台数据  麦可思合作  业务学习 
站内搜索:
 
   
 
 部门通知 
 
  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吉电职院教质发[2020]2号
2020年05月06日 13:30      浏览:

 

关于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期间

教学督导评教工作安排的通知

吉电职院教质发[2020]2

各二级院(部、中心)

    根据院发《关于印发<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教学督导评教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党发《关于印发<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教育教学实施方案>的通知》和《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安排》(吉电职院教发〔2020〕第 5)文件精神,以及226日教学系统中层党政正职联席会议精神(特邀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和学生工作处领导参加),对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教学督导评教工作安排如下:

          1.依据院发《关于印发<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教学督导评教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在线课程教学督导评教工作。

   2.226日教学系统中层正职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在线课程教学评价”使用Mycos“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上的《在线课程教学质量评价问卷-督导版》。而《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教育教学实施方案》中的附件1《理论课程线上教学质量评价表》只作为教学督导评价依据的要求来使用,不使用该表来对在线课程教学评价打分。

         3.各二级教学单位要组织二级督导开展教育督导知识和在线课程教学质量评价的学习,增强对在线课程教学质量督导评价能力。学习内容主要有:

1)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

2)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就《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答记者问;

3Mycos《在线课程教学评价会议》视频材料;

    注:以上学习材料单独传给各二级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工作的领导。

附件:在线课程教学质量评价问卷-督导版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0226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吉林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职业与成人...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职业教育诊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