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文件  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质量报告  状态平台数据  麦可思合作  业务学习 
站内搜索:
 
   
 
 部门通知 
 
  部门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教学过程诊改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8年11月19日 14:47      浏览:

 


关于做好教学过程诊改相关工作的通知

质通字[2018]15

学院各二级教学单位:

为了迎接吉林省教育厅诊改复核,做好教学过程的诊断与改进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开展全院期中学生评教、评课等相关工作,望各单位认真落实,积极组织。

1. “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应用培训

为了利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做好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再次邀请麦可思公司高级培训师来我校对各层级管理员及全校专兼职教师、辅导员老师进行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培训对象

1121日(周三 )

上午930-1100

主校区图书馆五楼阅览室

二级教学单位教学秘书(教学质量平台管理员)

1121日(周三 )

下午1300-1500

主校区办公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

二级教学单位全体专兼职教师、辅导员老师

    2.期中学生评教

    由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负责组织所管理的学生班级,利用手机或微机登录“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的“学生入口”,开展对本班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评价和所开设课程情况评价。虽然此次学生评教,只作为教学过程诊改工作需要和各单位了解和掌握任课教师教学情况使用,并不与教师的考核排名有任何关系,但还是请辅导员老师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学生评教、评课一定要做到实事就是,客观公正。

3.即时评教

各试点二级教学单位组织所有任课教师登录“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的“教师入口”,对所任课程班级开展即时自我评价,教师自评采用的是不打分的开放式问卷,目的是帮助任课教师了解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每位任课教师即时评价在12月末前至少完成三次。

4.评教试点工作

电气工程学院、财经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三个试点单位,要组织好本单位的教师教学质量评价试点工作。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领导小组办公室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181119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吉林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职业与成人...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职业教育诊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