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文件  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质量报告  状态平台数据  麦可思合作  业务学习 
站内搜索:
 
   
 
 诊改工作动态 
 学习文件 
 
  诊改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工作动态 > 正文
 
完善诊改平台建设信息采集工作通知
2020年04月01日 20:59      浏览:

                      

关于完善“诊改”平台建设信息采集工作的
吉电职院教质发[2020]4 号
学院各相关部门:
  “诊改”平台建设是学院 2020 年诊改工作的重点工作。我院的诊改平台及源头数据采集系统(二)建设项目已通过省政府招标完成采购,并与北京中唐方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同,去年底已正式启动。
   按照《吉电职院诊改平台及源头数据采集系统(二)建设项目远程实施方案》,中唐方德公司将于 4 月 10 日前开始数据对接,为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完成,现阶段需要各业务部门完善各自所承担工作的信息表,并于 3 月 25 日前提交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具体信息表见附件 1、 附件 2。
附件:1.基础数据来源表
      2.学校现有系统建设情况表
联系人:张秀华老师,电话:18004323469,QQ: 907464808
    华立岩(中唐方德公司),电话:13359868628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0 年 3 月 20 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吉林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职业与成人...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职业教育诊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