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文件  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质量报告  状态平台数据  麦可思合作  业务学习 
站内搜索:
 
   
 
 诊改工作动态 
 学习文件 
 
  诊改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年第一期
2019年09月04日 10:50      浏览:

学院举办2019年第一期

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培训暨座谈会

 

515日下午,学院在主校区办公楼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培训会。学院“诊改办”主任、副院长于钧、岗位标准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诊改工作组联系人、副院长刘占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诊改办”副主任、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李鹰主持。

会议邀请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晓冬教授作了题为“全面诊改,走内涵式质量提升发展之路”的培训报告,主要围绕“两链”打造、专业课程建设、教师发展、学生发展以及信息化平台建设进行了全面阐述。

培训会后,哈职院杨晓冬教授又与我院八个诊改工作组组长、二级院(部)院长(主任)以及“诊改办”全体人员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主要结合我院目前正在进行的“目标链建设”和“标准链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同时交流了哈职院的诊改工作经验。

全院科级以上领导、各分院学办主任、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专业及课程带头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张秀华)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吉林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职业与成人...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职业教育诊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