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文件  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质量报告  状态平台数据  麦可思合作  业务学习 
站内搜索:
 
   
 
 诊改工作动态 
 学习文件 
 
  诊改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诊改办”召开2019年学院诊改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16日 09:00      浏览:

学院“诊改办”召开2019年学院诊改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点击数:66 时间:2019-04-12

411日上午,学院诊改办在主校区办公楼三楼3号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学院诊改工作会议。院长陈宝财、副院长于钧、副院长刘占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诊改办副主任、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李鹰主持。

李鹰同志首先总结了2018年学院诊改工作总体情况,并对《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指引(试行)》文件进行了解读。

学院诊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学院诊改办主任、教学副院长于钧依据《吉电职院2019年度诊改重点工作计划一览表》,部署了2019年学院八大项诊改重点工作,并结合《诊改复核指引》的新要求,对2019年诊改工作任务主要工作内容责任单位完成时限预期成果提出了严格要求。尤其重点强调打造两链、搭建一平台是诊改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必须完成。对《方案》修(制)订合规性审核诊改培训常态化诊改工作机制建设质量文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学院诊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陈宝财作了讲话。他指出诊改工作是教育部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学院长远发展需要,学校发展,质量是关键。要求各部门加强诊改学习,狠抓落实,按照完成时限高质量地完成诊改任务。

c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吉林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职业与成人...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职业教育诊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