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文件  教学质量监控简报  质量报告  状态平台数据  麦可思合作  业务学习 
站内搜索:
 
   
 
 诊改工作动态 
 学习文件 
 
  诊改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诊改工作动态 > 正文
 
统一思想认识,扎实推进诊改暨评估——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暨评估工作启动大会
2018年06月14日 08:41      浏览:

       612日下午,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暨评估工作启动大会在主校区办公楼5楼多功能厅举行。党委书记靳国庆、院长陈宝财、党委副书记逄锦凤、纪委书记张建云、副院长于钧、副院长刘占文出席了大会。会议由院长陈宝财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靳国庆同志发表动员讲话,靳国庆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指出,学院要以诊改、评估为契机,一要统一思想,更新观念,充分认识诊改、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方向,注重实效,切实落实诊改、评估工作的责任到位;三要统筹安排,细致谋划,坚决确保诊改、评估工作的高质量完成。靳国庆书记号召大家积极地行动,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竭全校之能,高质量完成诊改、评估工作。
       
随后,为保证学院诊改暨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学院特约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丁敬敏教授作了题为《打造两链,完善体系,扎实推进诊改工作》的讲座,并为参会的领导及教师就《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立与运行实务》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学院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代表及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大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吉林教育信息网 | 吉林省职业与成人...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职业教育诊改网